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Taiwan News

攻守受肯定,艾倫榮獲SBL斯伯丁 3月MVP

今年首度加盟SBL的達欣工程洋將艾倫 (Byron Allen) 獲得媒體肯定以22分積分,力壓勁敵裕隆大門神曾文鼎的19分,成功拿下3月份MVP頭銜,更獲得由斯伯丁所提供的一萬元獎金。艾倫也是第六季SBL首位以洋將身分拿下單月最有價值球員,他在3月份共出賽10場,平均上場時間為28分29秒,平均每場貢獻14.8分,平均抓下10.1個籃板。

艾倫優異的表現,讓達欣總教練邱大宗忍不住讚賞艾倫是他所帶過的洋將中最有職業道德的球員,邱大宗說:「艾倫不斷在進步,不論是得分能力或是防守功力都不斷成長,甚至連彈性都在進步,剛來台灣時艾倫只有練球時會嘗試灌籃,現在的艾倫在比賽中也能出手灌籃。」

以洋將身分拿下月MVP的艾倫,要把這份榮耀歸功給隊友們,艾倫說:「謝謝隊友的協助,讓我在場上更有發揮的機會。」月MVP 的銀盤要寄回美國跟老婆小孩一起分享這份喜悅,至於獎金艾倫逗趣的說:「要留給自己當零用錢」。問及全聯盟哪位球員讓他印象深刻,艾倫表示曾文鼎及吳岱豪都是相當優秀的對手,艾倫說:「曾文鼎能攻能守,能力很好。吳岱豪則是一個很酷的球員。」

艾倫是經過媒體評審的投票後,以22分的積分獲獎,第二是曾文鼎的19分,第三則是陳靖寰的10分。



Published 2009年4月7日 上午 12:09 by 圓球城市/Mayor
Filed unde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