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Taiwan News

從挫折中成長,簡嘉宏榮獲第11週最佳鬥士

第六季SBL超級籃球聯賽第11周最佳鬥士競爭激烈,甚至出現兄弟鬩牆的局面。同屬璞園建築的洪志善與簡嘉宏,雙雙入圍單週最佳鬥士票選名單中,兩人票數呈現拉鋸,還一度出現平手局面,最終簡嘉宏技高一籌以18分的積分力壓隊友洪志善的15分,成功拿下本週最佳鬥士頭銜。

簡嘉宏上週共出賽3場,平均上場時間25分40秒,每場平均抓下4.3個籃板,平均得分16.6分,其中上週日出戰裕隆的比賽,璞園與裕隆戰至延長賽才分出勝負,在簡嘉宏個人貢獻34分的挹注下,璞園以113:110力克裕隆納智捷,與金門酒廠的勝差也拉開至1場。

身為璞園建築本季首位拿下單週最佳鬥士的球員,簡嘉宏坦言這個獎來得有些意外,簡嘉宏說:「上禮拜的表現其實沒有很理想,只有面對裕隆的比賽狀況有比較好一點,能拿獎還要謝謝隊友的幫忙。」嘴巴的傷口已經拆線,復原的狀況也良好,簡嘉宏期待自己的表現能達到上季的水準,簡嘉宏自信的說:「我們一定要用自己的力量打進四強,贏球是球隊現在唯一的目標。」

簡嘉宏獲得最佳鬥士的殊榮,看在總教練許晉哲眼裡除了欣慰外,更期待簡嘉宏能更上一層樓,許晉哲說:「我希望嘉宏能帶領球隊打進4強,更要學會情緒的控制。」從情緒失控被驅逐出場到單場比賽拿下34分幫助球隊拿下勝利,簡嘉宏要用行動證明他在挫折中學習成長,而許晉哲更勉勵子弟兵自我要求要再高一點。

本週最佳鬥士寶座多人競逐,經過媒體投票後,簡嘉宏以18分的積分獲獎,洪志善則以15分位居第二,而達欣田壘、艾倫、金酒鄭人維與璞園蔡文誠4人皆以3分並列第三。

Published 2009年4月14日 下午 07:07 by 圓球城市/Mayor
Filed unde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