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Taiwan News

冷靜沉穩,張智峰獲第三週最佳鬥士

達欣虎上週連退強敵裕隆納智捷、金門酒廠等本季難纏勁敵,最大功臣非張智峰莫屬,上週張智峰繳出平均得分13.5分、4.5籃板、2助攻及2.5抄截,帳面成績雖非相當亮眼,但每當決勝時刻張智峰三分冷箭挺身而出,適時為球隊做出貢獻,最終成功擊敗隊友艾倫、金酒尚恩等人,贏得上週最佳鬥士一點也不僥倖。

「真的是我嗎?有點不可思議,大家表現都很好,所以真的覺得很意外。」張智峰在獲知當選最佳鬥士時驚訝的說到;本週SBL最佳鬥士人選競爭相當激烈,在提到自己認為獲選的原因時,張智峰表示:「其實隊友們的成績都比我亮眼,但能把握幾次關鍵出手,幫球隊贏得勝利,我想是能獲得青睞的主要原因。」

頂著上一季例行賽與總冠軍戰MVP的光環,相較之下張智峰本季表現較不突出,在聊到自己的近況時,張智峰則說:「上一季各隊在沒有請洋將的情況下,球隊禁區有艾倫坐鎮,出手時無後顧之憂,感覺比較有信心。這一季各隊在加入洋將後競爭激烈,在場上要分擔的責任更重,容易影響自己無法專注,導致目前成績未達過去水準,但幸好球隊都贏球,這是最好的結果。」

目前達欣與其他六隊,都有交手過的經驗,雖然戰績仍穩居龍頭,但張智峰卻是一點也不敢鬆懈,張智峰認真表示:「球隊現在雖然戰績不錯,但還有一些地方需要改進,像是攻守轉換間回防的速度必須加快,不然遇到像璞園桑德斯可以從一號打到五號的球員運球快速推進,我們後場的防守就容易出現漏洞,以後還是要繼續努力。」最後在聊到今年張智峰所設定的個人目標,張智峰不貪功的說:「個人表現是其次,想辦法讓球隊力拼連霸,才是我最大的心願。」

投票結果

第一名 張智峰 26分
第二名 尚恩 21分
第三名 艾倫 20分

(SBL執行單位/新聞提供)

Published 2010年1月26日 下午 05:47 by 圓球城市/Mayor
Filed unde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