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Taiwan News

擺脫陰霾 桑德斯搶下第六周最佳鬥士

經過漫長的年假,SBL各隊都意圖在虎年打出新氣象!年後首週的賽事就屬璞園建築最讓人耳目一新,一掃年前七戰六負的陰霾,在土洋融合、多點開花的團隊默契下,璞園在上週拿下二連勝;陣中洋將桑德斯也以平均24分、13籃板及4.5助攻的好表現榮膺SBL第六週最佳鬥士,這也是他本季第二度獲此殊榮。

「經過長假的休息,身心都還沒回到最佳狀態,我不覺得自己表現好,是隊友們共同努力才幫助了球隊,他們才該得到這個獎!」桑德斯在獲獎後把一切歸功給隊友,同時對自己上週對達欣之戰僅貢獻15分的表現仍不滿意,但看在教練許晉哲眼裡,桑德斯已經有很大的進步,「之前桑德斯最大的問題就是持球時間過長,我一直跟他溝通,個人數據再好看,不能幫助隊友及球隊贏球也是枉然;果然上個星期他調整後除了自己有好表現,也幫助提昇了整體戰力。」

許教練殷切期盼的團隊戰力確實在上週發揮得淋漓盡致,除了桑德斯的優異表現,本土球員毛加恩、陳世杰及簡嘉宏也都有兩位數的得分進帳,土洋的完美結合讓璞園的二連勝贏得毫不僥倖。走過了農曆年前的磨合期,桑德斯越來越能體會教練對團隊數據的要求,而上週的表現就是他努力融入球隊的最好證明,「我能了解教練團的壓力,即便比賽有輸有贏,我會一直努力下去。」

身為SBL最資深的洋將,雖說桑德斯對台灣再熟悉也不過,但還是花了番功夫去摸索適合球隊的打法;相信在上週的勝利方程式確立後,璞園會有更多更好的化學變化,且讓我們期待他們接下來的表現!

第一名 桑德斯 19分
第二名 佛伊爾 14分
第三名 尚恩 12分

(SBL執行單位/新聞提供)

Published 2010年3月2日 下午 04:39 by RBCnews
Filed unde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