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Taiwan News

田壘得分大爆發,獲第11週最佳鬥士

上週達欣擊敗強敵金酒,最大功臣非田壘莫屬,攻下本季個人得分新高37分,更幫助達欣搶下季後賽首張門票。上週田壘繳出平均32.5分、6.5籃板之亮眼成績單,連兩場高水準表現榮獲第十一週最佳鬥士,亦為田壘本季首次贏得該項頭銜。

上週兩場比賽,田壘分別拿下28及37的高分,重現以往得分王的實力。被問及得獎感想時,田壘謙虛的表示「很開心!感覺自己越來越融入球場上,跟球隊默契也越來越好,但仍希望自己各方面能多進步一點。」相較於前陣子身體狀況不佳,現今已完全恢復的田壘,對於能有如此優異表現,隊友的信任及鼓勵是一大重點,「球隊中每個人不自私,誰有機會誰出手,如此一來才能贏下每場球賽。」

邱大宗總教練對於田壘上週幫助球隊穩住第一,並晉級季後賽的表現,感到相當滿意。邱總也提到前陣子,田壘上場時間較為零散,主要是因為受到膝傷所苦,而上週田壘上場的時間逐漸增加,兩場幾乎打滿40分鐘,對此邱總表示:「依照田壘目前的狀況做調整,以賽代訓,讓他恢復手感。」

達欣目前戰績18勝6敗,暫居聯盟第一,邱總表示團體戰是達欣一貫的球風。雖然上週對戰裕隆及金酒,只拿下1勝1敗,但攻擊火力充足,除田壘之外,張智峰、王志群及林宜輝都有單場10分以上的優異表現。在進入季後賽之前,邱總表示在贏球的前提下,用人調度上會較靈活,將多給其他球員上場機會,期望在進入季後賽時,全隊球員都能達到最佳狀態。

(SBL執行單位/新聞提供)

Published 2010年4月6日 下午 05:43 by RBCnews
Filed unde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