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Taiwan News

毛高文理事長身體不適請辭

 

中華民國籃球協會

發稿日期:3/25/2011

 

本會毛高文理事長身體不適請辭

  中華民國籃球協會(以下簡稱本會)毛高文理事長23日因身體不適赴台北榮民總醫院就診,經醫院檢查結果必須進行肝臟手術,故於今日提出請辭本會理事長一職,會務將委由現任副理事長丁守中先生暫代。

 

  毛理事長日前因身體不適,於23日前往台北榮民總醫院就診檢查,經醫院詳細診斷後,需進行肝臟手術(詳細病情將由台北榮總對外統一說明),手術預定325日中午進行。毛理事長不希望因生病、開刀且手術後復原時間難以估計,而讓本會目前正在向上提升的動力遲緩下來,而決定請辭本會理事長一職,並委請丁副理事長守中代理職務,全權處理後續相關事務,並維持會務正常運作。

 

毛理事長指出,丁副理事長守中為現任立法委員,他在擔任副理事長期間,對政府體育政策多有了解,協助毛理事長爭取政府預算補助,協調電視轉播權及比賽場地,積極爭取台北市籃球場館之興建,均能盡心盡力,協調聯繫跨部會單位,成功地解決相關問題。毛理事長指出,丁副理事長必能客觀公正的暫代籃協理事長職務,讓籃協會務順遂推動,為台灣籃球運動發展盡力。

 

Published 2011年3月25日 下午 04:47 by 圓球城市/Mayo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