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田臥勇太的動向?

在 07-31-2009, 7:15 下午 由 giftowner 發表.第 73 篇回覆.
第 5/5 頁 (共 74 項)   < 前一頁 1 2 3 4 5
排序方式: 上一個 下一個
  •  07-29-2009, 8:44 下午 263594 in reply to 263586

Re: 田臥勇太的動向?

shelfy:

What a chinese website...there have so many simple mendarin at here makes me feel dizzyTongue Tied

That's the major culture shock i always feel when i have conversation with some people come from china...

I have the right to like any player in the world and care the information about them. You could also show your opinion but please respect other's.

I could understand you're not come from a free country...however, there have freedom alive in most of the development country in the world...

I'd like to regard Allen Iverson as a best player in basketball history even i know it's not really true for everybody, so what, can you bite me?

The man who open this website really like 田臥 and would like to research some recently information of him, he's not asking the opinion from you gentleman.

摆脱,我可没兴趣“咬”你。

特别讨厌这种明明会中文,偏要在中文网站打英文的家伙,装个中文输入法,几分钟的事情,装什么B啊,装B要被雷劈知道么?

•  07-29-2009, 8:49 下午 263596 in reply to 263586

·

•  07-29-2009, 8:55 下午 263599 in reply to 262874

weskerlyl2!:
    ilan215:
    • 我以為這個版是討論田臥勇太而已,每個國家,每個地方都有優秀的好球員,更別說是優秀的後衛。

我沒想到會扯出這麼多話題出來,每個國家球風不同,硬要拿來比較也不是很客觀;我老實說,我是田臥勇太的球迷!!為什麼會欣賞他??因為一個才174CM左右的球員,可以勇敢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之前放棄穩定的JBL不打,來到人生地不熟的美國努力想實現自己的夢想,從一開始需要翻譯才有辦法了解教練要下達什麼戰術,到之後跟隊友溝通自若,在場上供需流暢,打出自己的風格-就這點就夠令我尊敬的!!!

我们觉得不对是因为田卧那个所谓亚洲第一控卫 的称号。就如同菲律宾称自己为梦幻队一样。不可能让别人服气。

HC一般都公认亚洲第一小前锋是黎巴嫩的哈蒂布,而现在亚洲最好的中锋也有相当一部分都觉得是哈达迪(不算姚明的话)因为他们的表现确实是符合这个称号,可是田卧呢?他有在亚洲赛场上表现出高人一等的实力吗?他的实力真的高到可以无视亚洲赛场?

尊敬与实力是两回事情,不能因为他有梦想就忽略了他实力的不足。每一次讨论田卧,讨论到最后台湾球迷都无法从实力角度来挺田卧,于是纷纷往高尚的精神层面来展现田卧的实力,梦想,追求,勇气。。。。。我也想去NBA,我身材条件比田卧还差,你们是不是也会更尊敬我???

我相信田卧将永远保住亚洲第一控卫的称号,因为在亚洲赛场将没有人可以有挑战他的机会。估计这家伙到了50岁还要挑战NBA。

总说我们大陆球迷有偏见,可是你们自己呢??绝大部分帖子里假如有人提到易建联,孙悦,还不是以酸的居多,一个说是选秀水货,一个说是上不了场的家伙。可人家就算是水货,也有一场29分的表现,人家就算是上不了场,常规赛上场次数也比某些 上了两场比赛的“第一”来的多。

他真的如你们所说努力吗???弹跳,速度都是天生的,无法练出来,可是三分投射,身材呢,为什么那么多年过去了,他的三分投射能力,他的肌肉都不见增强呢??

假如田卧能够在亚锦赛表现出同位置高人一等的实力,我心服口服,没有的话,哪里凉快去哪里。

wesk說的很有道理,Yes
  •  07-30-2009, 10:40 上午 263737 in reply to 263594

weskerlyl2!:
    shelfy:

What a chinese website...there have so many simple mendarin at here makes me feel dizzyTongue Tied

That's the major culture shock i always feel when i have conversation with some people come from china...

I have the right to like any player in the world and care the information about them. You could also show your opinion but please respect other's.

I could understand you're not come from a free country...however, there have freedom alive in most of the development country in the world...

I'd like to regard Allen Iverson as a best player in basketball history even i know it's not really true for everybody, so what, can you bite me?

The man who open this website really like 田臥 and would like to research some recently information of him, he's not asking the opinion from you gentleman.

摆脱,我可没兴趣“咬”你。

I'd like to type in mendarin if i could, because it's a"Taiwanese" website and i ought to show the respect...

But it's my friend's computer, don't use your communicated value to judge me.

•  07-30-2009, 1:43 下午 263805 in reply to 263737

shelfy:
    weskerlyl2!:
    shelfy:

摆脱,我可没兴趣“咬”你。

I'd like to type in mendarin if i could, because it's a"Taiwanese" website and i ought to show the respect...

But it's my friend's computer, don't use your communicated value to judge me.

Anyway, you heart is low with a mentality, dry

勇敢面對磨難,挺起中國人的脊梁。
  •  07-30-2009, 1:59 下午 263812 in reply to 262066

搞到最後, 又變成口水戰了.

基本上, 身高矮, 低於6尺的球員必須要有很強的攻擊火力, 因個子矮防守本就吃虧, 所以必須以得分彌補失分.

eg. Earl Boykins Nate Robinson DJ Augustin 等等.....

Ricky Rubio
    Omri Casspi
    Nicholas Batum
    Danilo gillinari
    Victor Claver
    Donatas Motiejunas

Nikola is a beast
  •  07-30-2009, 11:56 下午 263995 in reply to 262903

sammerhb:
    ATM:
    就傳毬質量來說,中國的內線毬員遠好過外線毬員

YAO和WANG的傳毬質量比王7朱8這些人高幾個檔次

王7能够在国家队拥有重要的地位,关键点之一就是他的传球控球能力,他基本上起半个PG的作用。

猪8就确实是受困于传控能力。

另外传球技术分很多种,姚明比较擅长内传内和内传外而王治郅还擅长外传内和策应传球。

但是外传外、突分等一些跑动中的传球就不是他们的专长了。

所以我觉得不得能简单的说 姚、王的传球质量强过王七猪八...

哥们儿,别搞笑了好不好。王7也叫有控球能力?一个直身运球过胸的控卫?

•  07-31-2009, 1:26 上午 264014 in reply to 263586

不错,写了这么多英文。可惜有很多语法错误哦。

1. there have so many simple mendarin at here makes me feel dizzy

这有三个语法错误。你把mendarin写成单数,与have和many不匹配,而且mendarin 是错别字;at here应为here, 去掉at, 或者把here改成this forum,因为here是副词,前面不加介词;后面的makes me feel dizzy,前面应该加个that. 也就是这里应该写成两个句子,而不是一句。 如果要写成一句,就要在句首加That, 把“there...here' 变成从句。

2.  You could also show your opinion but please respect other's.

other's 应该为 others'. 否则请在前加the.

3.  I could understand you're not come from a free country。

you're not come from...是错的,应为you do not come from... 或you' re not coming from

4. however, there have freedom alive in most of the development country in the world。

这句有三个语法错误。 have 应为has, 因为freedom是单数,development 应为developed, country应为复数,改为countries,因为前面有most of.

•  07-31-2009, 1:57 上午 264019 in reply to 263995

dragontjj:

哥们儿,别搞笑了好不好。王7也叫有控球能力?一个直身运球过胸的控卫?

你这种说法属于典型的映像派。 你觉得没有就是没有? 他不是控球后卫没错,他运球难看也没错,但是他是具备控球能力的,这也是为什么当时尤纳斯用他的一个重要原因,后来因为他投射状态差,而被孙悦取代也是因为孙悦有控球能力。 这种控球能力对于中国队破全场紧逼是极有意义的。

另外给你看篇帖子。http://sports.sina.com.cn/cba/2007-07-16/10213042955.shtml 请注意倒数第二段的叙述。

另外你用google也好baidu也好,搜索下 王仕鹏传控 这几个字就会知道为什么说他有一定的控球能力了。广东队缺人的时候都用他做替补控卫。

醬油黨...
  •  07-31-2009, 1:58 上午 264020 in reply to 264014

• Zoeey is not online. Last active: 09-23-2009, 12:14 下午 Zoeey
    • Not Ranked
    • 加入於 07-11-2009
    • 籃球夏令營

哈哈,樓上的,那人

不是美國人。給他點面子嘛!

•  07-31-2009, 10:19 上午 264089 in reply to 264020

there have freedom alive in most of the development country in the world...............................这英语。。惊为天人,there have......多少年没看见过这种句型了。
  •  07-31-2009, 5:24 下午 264289 in reply to 264089

tubage:
    there have freedom alive in most of the development country in the world...............................这英语。。惊为天人,there have......多少年没看见过这种句型了。

There have= 那裡有  ( 中式 英文.........)

其實我也不解為何那位先生要打英文.................

•  07-31-2009, 6:12 下午 264305 in reply to 263812

bobthefob39:

搞到最後, 又變成口水戰了.

基本上, 身高矮, 低於6尺的球員必須要有很強的攻擊火力, 因個子矮防守本就吃虧, 所以必須以得分彌補失分.

eg. Earl Boykins Nate Robinson DJ Augustin 等等.....

另外还要有身体。。你举得三人不但有能力,身体素质也都非常人。。
  •  07-31-2009, 7:15 下午 264322 in reply to 263586

你的英語還差過"中國"人, 好心你用中文, shame on u
    火箭加油! T-mac 垃圾, A-Brooks 是得分後衛
第 5/5 頁 (共 74 項)   < 前一頁 1 2 3 4 5
以 XML 格式的 RSS 新聞傳送觀看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