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小賴News

HBL總決賽開戰 男女四強齊聚臺北小巨蛋

108學年度高中籃球甲級聯賽總決賽,將於3月7日(六)、3月8日(日)攻佔臺北小巨蛋,男生組部分,由能仁家商、泰山高中、東山高中及南山高中晉級最終四強戰;女生組方面,則由南山高中、永仁高中、淡水商工與北一女中共同爭取至高榮譽。各隊實力相近皆在伯仲之間,球員上場拼盡全力展現「無所畏」精神,團結一心瞄準總冠軍金盃。

教育部體育署高俊雄署長特別感謝在防疫期間辛苦付出的所有單位,他表示:「高中體育總會不僅對賽事用心十足,更拿出控管防疫工作的嚴格決心,讓HBL賽事得以如期舉辦,希望大家能夠繼續支持HBL決賽,為各校球員大聲加油。」對於精采可期的HBL決賽,高中體育總會胡劍峯會長亦說到:「各隊實力相近,準決賽時就上演高潮迭起的對戰內容,各隊決賽時勢必會再度拿出看家本領,震撼所有球迷的視覺神經。」

最高規格防疫作業 提供球員安全無虞比賽環境

因應近期武漢肺炎疫情,高中體育總會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相關防護建議指引,全面提高場館內外的防疫措施,在不影響球員升學權益下,HBL決賽如期進行,惟不開放觀眾進場觀賽。教育部體育署高俊雄署長表示:「肺炎疫情尚未取得明顯改善,為了避免室內群聚感染之風險,因此決定維持不開放觀眾進場的方式進行;不過總冠軍賽時家長攜手球員的珍貴傳統亦要保留,所以原本各校30人名單將放寬至50人,讓球員家長都可以參與到HBL最熱血的感人時刻。」高中體育總會也將於決賽期間嚴格執行防疫工作,透過高科技紅外線體溫感測儀監控進出人員體溫,加上額溫槍測量、酒精消毒、環境清潔等層層把關,期盼為全國參賽學校及球員建立安全無虞的比賽環境,共同預防新型冠狀病毒。

攝影 / 賴郁泰

圖1:

圖2:

圖3:

Published 2020年3月3日 下午 02:23 by jackie0926

Comments

No Comments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