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小賴News

台灣運彩x T1聯盟首位選秀狀元誕生 林信寬:期待台啤雲豹今年會有不一樣的成果

2023年台灣運彩X T1聯盟第三季新人選秀會今日(7/14)登場,共七位選手獲六球團指名,其中包含四名後衛和三名前鋒,而呼聲最高的臺灣師範大學前鋒林信寬獲台啤雲豹首輪指名,成為台灣運彩X T1聯盟首位選秀狀元郎。
 
本屆新人選秀會改以自然選秀制進行,由台啤雲豹握有首輪狀元籤,因應臺北台新球團的加入以及兩筆交易案的成立,接著依序為台啤雲豹、臺北台新、臺北台新、全家海神、台鋼獵鷹、中信特攻、臺北台新,第二輪以後順序則為台啤雲豹、臺北台新、臺中太陽、全家海神、台鋼獵鷹、中信特攻、臺北台新。握有首輪第一、二順位的台啤雲豹分別選擇臺灣師範大學林信寬與健行科大高錦瑋,擁有探花籤的臺北台新球團則選擇臺灣師範大學張兆辰。
 
T1聯盟史上首位狀元林信寬於獲選時表示:「自己有想過被唱名狀元的那一刻,但真的被唱名到的時候還是很開心、很激動。台啤雲豹在今年做了很多補強,相信我們在今年會有不一樣的成果。」
 
榜眼高錦瑋則想對在天上的阿嬷說:「我終於在今天進入職業隊,往後我會繼續加油。」對於先前甫宣佈加盟台啤雲豹的主力後衛蔣淯安,高錦瑋特別提到:「小安學長是一個很值得學習的對象,不論經驗、速度與投籃準度都不在話下,非常期待向他切磋學習。」
 
獲臺北台新青睞,成為本屆探花的張兆辰則激動說道:「謝謝球團的肯定,能在前三位被選到,自已也很驚訝,也非常感謝我的家人和朋友,從國中開始就一直支持我,而我也從來沒有放棄過籃球這項運動,最後也謝謝一直以來支持我的粉絲,成為我繼續堅持下去的動力!」
 
圖 / 賴郁泰
文 / 林孟蒨 

1.T1第三季雀屏中選成員

2.T1選秀狀元林信寬

3.T1選秀狀元林信寬-2

4.T1選秀探花張兆辰(右)在台下興奮與家人擁抱

5.T1選秀探花張兆辰獲臺北台新青睞

6.T1選秀榜眼高錦偉(右)在台下興奮與家人擁抱

7.T1選秀榜眼高錦偉

8.台中太陽挑走來自高師大的郭振復

9.來自高師大的郭振復

10.旅美小將唐維傑

11.旅美小將唐維傑首輪被高雄海神挑走

12.畢業自世新大學的簡賀宇成為臺北台新一員

13.畢業自世新大學的簡賀宇成為臺北台新一員-2

14.新北特攻首輪挑走李沛澄

Published 2023年7月14日 下午 10:50 by jackie0926

Comments

No Comments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